柒柒吖

【怪物大师阅读体】-一

本文无cp


ooc预警

——————————————————————

  “布鲁!布鲁!”

  

  幽暗的空间被一阵嘈杂的叫声打破,一身铁锈红毛的难看怪物在一群以各种各样姿势躺在地面的人们身上蹦来蹦去,终于被突然伸出的手提着脚捉住:“四不像!不要吵啦!”

  

  被布布路提在手里的四不像冲着他胡乱抓,布布路似乎才察觉到自己的处境,身边同伴的应该也才刚刚清醒,同样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咦?这里是什么地方呀?”

  

  距离他们四个不远处,摩尔本十字基地的导师们和尼科尔院长也刚刚清醒过来,他们身后还跟着一群叽叽喳喳的预备生们:“这是哪里呀?”“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到这种地方来啊!”


  以摩尔本的导师和学员为分界线,在他们左边的是他们熟悉的曾经冒险时遇到的同伴和其他各种怪物大师培训基地人员,在摩尔本右边,则是他们更为熟悉的亲人。


  而在布布路四人的另一边,与摩尔本形成对立面的地方,则是他们熟悉的食尾蛇的成员。


  在看到食尾蛇那边的时候,即使是隔着一段距离,四个预备生依旧下意识的后退,打算退到尼科尔院长身边,可惜刚退了两步,最后面的赛琳娜就被一股莫名的屏障拦在了原地:“布布路,饺子,帝奇,这边有东西,我们过不去了好像。”


  “布布路!”似乎是没有察觉到四人的窘迫地境,原本严阵以待的黑鹭上前两步打算把四人拽回来,也被一股莫名的屏障拦在了距离他们一步以外的地方。


  相比十字基地这边的紧张气氛,黄泉吊儿郎当的走到吊车尾四人面前,意外的也被拦在四人一步以外的地方,黄泉饶有兴趣的拍了拍,似乎在研究这究竟是什么东西。


  “冒险、正义、财富、秘宝、名誉…

  富有指向的人们啊,

  用心发出声音吧,

  召唤那来自时空尽头的怪物,

  赌上所有的‘梦想’‘勇气’‘尊严’,甚至‘生命’,

  向着成为蓝星上最传奇的——怪物大师之路前进吧!”


  不知道从哪儿传出了一阵空灵的声音,不大却又清晰地被送进所有人的耳朵,尼科尔院长威严的看向食尾蛇那边:“你们食尾蛇,又想搞什么花样?”


  “尼……”丝毫没有看出双方剑拔弩张气氛的布布路刚一开口,就被熟知他心性的饺子和赛琳娜捂住嘴巴,赛琳娜瞪了一眼委委屈屈的布布路,这么多大人物的情况下怎么轮得到他们说话!


  “搞花样?这您可误会我们了,我们搞再大的花样也不能把这么多人不知不觉的弄进这种地方啊!”黄泉摊了摊手一脸无奈,食尾蛇这边耍嘴皮子的活儿向来是他当仁不让。


  “的确和他们毫无关系。”


  刚才那个声音再次突兀的出现,与此同时,他们周围出现了一些带着白色光晕的沙发椅子,凑近了看才发现那些椅子上的光晕源头是各种名字。


  “各位请坐,老身来为阁下解释个中缘由。”


  饺子眉心一抽,看到了中间地段带着他们四个名字的半弧形沙发和一个小桌子,尼科尔院长、安古林这些大人物就在他们左边,他们的右边就变成了食尾蛇这些人,与他们相熟的贝儿图苏他们则分布在他们后面,他们的亲人也被分到身边,再往外围是相比沙发没那么舒服,且并不像那样下面悬空似乎可以自由移动的椅子,其他各基地预备生导师甚至院长都在那边。直觉告诉他这情形并不是什么好事儿。


  顶着各种目光,吊车尾小队四人瑟瑟发抖的坐到了c位的弧形沙发。


  “老身本为‘天道’,此番出现……你们可以理解成是因为这四位小朋友。”


  布布路四人瞪大了眼睛互相看了看,脸上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哈?因为那个恶魔之子?”“因为他们吊车尾小队?我没听错吧?”


  “呦,你四个厉害了啊!”距离他们不远的黑鹭一只手勾上了饺子的脖子,即使是隔着狐狸面具他也能感觉到这位脸上的震惊。


  “黑鹭导师您别闹了……”饺子有气无力的拿开黑鹭的手,黑鹭坐着的单人沙发十分自觉的带着他回到原来的地方。


  尼科尔院长看了他们一眼:“那究竟是什么促使您为了他们出现呢?”


  “老身所在的时空裂缝中,有一颗混沌之树,那棵树的养料即将耗尽,老身也只是为它获取一些特殊的养料罢了。”


  “言尽于此,各位,怪物大师的故事即将开始——”


  那个声音消失的下一刻,一片白幕落下,最终浮在了众人面前。


  【第一站 影王村,背棺材的少年】


  “嗯?”饺子三人看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布布路,对视一眼,“不会吧?”

  

  【定睛细看,男孩身上竟然背着一口比他高出许多的棺材,嘴里哼哼唧唧地唱着不着调的歌,带着一脸轻松爽朗的笑容,随意踢开挡路的小石块,丝毫不在意鞋子上又多了一个破洞……

  

  “来了来了!那家伙来了!”慌张地近乎颤抖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咦?这上面是我哎!”布布路似乎才发现这件事情,有些惊异的看向同伴。

  

  他身边的帝奇没理他,出神地想着如果是关于他们四个的,这东西不会什么都播出来吧?

  

  记忆里的黑历史使雷顿家族继承人更加沉默了。

  


评论(66)

热度(2568)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