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吖

【群像半现实异能】生如狂澜-序四

主祥林 九辫 龙龄 良堂 饼四 金东 高栾

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引子在合集,大体世界观?可以去引子看哦

异世界男男可孕

————————————————————


  被十个人围观的李鹤东极度嫌弃,右手抬起来就握了一柄刀,吓得刚围过来的十个人又人挤人退了回去。

  

  “冷静东哥冷静!”最前面的周九良双手举高努力缩小自己。

  

  “哼。”李鹤东手一松,那把压根儿没开刃的刀就这么落到众人面前,烧饼赶紧把刀扔到一边儿去。

  

  “东哥你怀孕啦?”郭麒麟往前挪了挪,伸手想碰李鹤东的肚子,半路里又犹犹豫豫的把手停下了。

  

  “嗯。”李鹤东看他手一眼,“才四个月,摸不出什么来。”

  

  “去去去围着我东东干嘛都!”帮高峰栾云平把资料投到电视上,谢金一回头看见被十个人围着的李鹤东赶紧把这堆人把拉到一边儿去。

  

  阎鹤祥挠着大脑袋疑惑:“这是怎么怀的孕啊……我觉得我这么多年学白上了。”

  

  “这异世界不是结婚不限制性别嘛,要孩子的话去医院拿药吃上一个月就好啦。”谢金一副你们都没见过世面的模样,“怎么解释呢,就你们看过她们写的同人文没?跟那个ABO差不多,但是咱这儿不是分化,是由药物催化的生殖腔。”

  

  “你猜我们听懂了吗?”烧饼回头看曹鹤阳,“你听懂了吗?”

  

  “听是听懂了,”曹鹤阳推了推眼镜,“但是这玩意儿我们怎么不知道啊?”

  

  “你们不经常出去,再加上每次来这儿待的最长你们有超过两天的吗?我们训练出任务什么的知道的当然比你们多啊。”张云雷和孟鹤堂的手隔着衣服落到了嫌弃他们的李鹤东肚子上:“东哥,你四个月了吐吗?”

  

  “吐,不算太厉害,我们异能者普遍身体好点儿。”李鹤东说着突然想起什么来似的,“哦,你们几个可能不行,我们训练过一段时间,身体素质是比你们要强。”

  

  “行了行了,别烦东子了,对胎儿不好。”栾云平拍了拍沙发:“来各位,坐好咯,咱先聊聊你们的异能。”

  

  李鹤东想反驳自己哪儿那么弱,想起栾云平那一胎又闭上了嘴,拽着谢金坐到了栾云平身边。

  

  “你们的异能啊,虽然都会控制了,但我们需要的可不只是会控制而已,以后调查什么的得自保救人,总而言之就是对战。哎东子他们要不交给你训练?”高峰坐在栾云平另一边盘算,“你看啊,体能方面有你,异能控制方面交给谢金,回头再让崔洛浩给他们做上些训练器械,多好。”

  

  “你俩干嘛去?你也知道我四个月了交给我干嘛?”李鹤东翻了个白眼,不想跟这俩同流合污。

  

  “你就负责监督他们呗,你说我们俩这攻击力……你忍心吗?”高峰抓了抓自己所剩无几的头发,并不打算跟李鹤东多谈,“来各位,把异能报上来,一会儿我就让崔洛浩给你们做适合你们的训练方法。”

  

  “那你就光给他们训练吧,我可以照顾东哥!”郭麒麟凑到李鹤东身边,皱着眉头想着自己的措辞,“我也不确定我的异能是什么,我有只小麒麟应该不算异能吧?”

  

  谢金皱着眉头打量郭麒麟:“那我们等等崔洛浩,让他来了给你测试,我之前已经把地址给他了,他应该很快就能到。”

  

  正说着,门口传过来一声轻响,一个带着厚厚眼镜的中年男人背着个大大的斜挎包走了进来,冲他们点点头,自顾自把自己的包放到桌子上,拿出一台明显和桌子上另一台电脑不一样的笔记本,一边打开各种东西一边进行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崔洛浩,异世界原住民,第三小队的技术人员。你们说到哪儿了?”

  

  “你给他们确定异能吧,然后定制训练计划。”高峰冲那边坐在地毯上仿佛小学生听课的九个人点点头,“放心,他很可信,你们把异能跟他描述一下。”

  

  “我这个也不确定,”老大哥阎鹤祥抬起手指向沙发上之前被当做靠枕的小鳄鱼,那小鳄鱼身上闪过一阵轻微的白光,像有了生命一样站在了沙发上,用那双纽扣眼睛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看到阎鹤祥对自己招了招手,啪叽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阎鹤祥身边,抬起头求摸摸,“我可以让这些没有生命的东西动起来。”

  

  崔洛浩皱着眉头看着那只小鳄鱼:“如果你的异能是生命力的话,可不止是能给他们生命,你试试能不能剥夺其他人的生命力。”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