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吖

【群像半现实异能】生如狂澜-序五

主祥林 九辫 龙龄 良堂 饼四 金东 高栾

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异世界男男可孕

————————————————

终于把这些具体设定介绍完啦





  “剥夺?”阎鹤祥皱着眉头,嘴又不自觉歪了起来,“我没试过,不过我能收回给它的生命。”

  

  眼看着小鳄鱼突然一动不动,崔洛浩也皱了皱眉头:“那关于剥夺生命力再另说,暂时给你做基础的体能训练,下一个。”

  

  “我这个就比较简单了吧?”王九龙就这么坐着,身前凝聚出一颗晶莹剔透的水珠。

  

  “水属性异能。”崔洛浩点了点头,“那还有谁的异能是属性异能?”

  

  “我的,我这是火。”张九龄面前的温度随着一团小火苗的出现升高了一些。

  

  “噗,”坐在一边的栾云平突然出声,“九龄,你黑不会是自己把自己烧糊了吧?”

  

  “我没有!我现在比以前白了!”张九龄心如止水,面前的小火苗嘭的一声变大了一圈儿。

  

  王九龙赶紧按住张九龄:“好了好了没事儿没……噗……”

  

  “你笑!你笑什么笑!”张九龄气成一只黑团子,一把推开王九龙。

  

  在事情发展到不可控之前孟鹤堂赶集接话:“还有我还有我,我应该是木属性。”

  

  曹鹤阳一边站在崔洛浩身边看着他手指翻飞输入数据一边推了推眼镜:“我这儿风属性,我叫曹鹤阳。那个生命的叫阎鹤祥,水的叫王九龙,火的叫张九龄,还有这个木的是孟鹤堂。”

  

  “我能控制电,应该也算属性?”张云雷拍了拍身边的杨九郎,“我叫张云雷,这位叫杨九郎,他异能是速度。”

  

  “速度是吧?那就尽量加强体能训练吧。”崔洛浩抽空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杨九郎,在得到确认之后又啪啪啪打了几个字,“来下一个。”

  

  周九良抓了抓头上的钢丝球:“我叫周九良,可以隔空取物,就特别方便。”

  

  “好,继续。”崔洛浩把目光投向烧饼。

  

  “我叫朱云峰,你可以叫我烧饼,我这异能……怎么说呢,能强化我身体肌肉?反正我用异能的话力气会变大不少,然后身上也不怎么容易受伤。”

  

  “身体强化,经过训练可不只能强化身体肌肉,五感都会提升的。”崔洛浩录完数据,看了一圈儿,指了指李鹤东身边的郭麒麟,“你的异能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的异能是什么。”郭麒麟从沙发上滑下来坐到崔洛浩面前,“我就有时候会感觉到莫名其妙的东西,然后有时候会出现一只小东西,那玩意儿告诉我他叫麒麟,是只瑞兽。”

  

  崔洛浩又皱起了眉头,一只手放到郭麒麟头上,手上发出的淡绿色光芒顺着他的手慢慢的布满了郭麒麟全身:“啧。你这与其说是异能,不如说是血脉传承。”

  

  “啊?可是我爸我妈都是普通人啊。”郭麒麟有些懵,回过头去找其他人确认。

  

  “自信点儿,你妈我不清楚,但你爸确实是普通人。”谢金有些无语的冲郭麒麟点了点头。

  

  “不是那个,瑞兽麒麟一族知道吗,瑞兽为什么叫瑞兽,因为它能给人带来祥瑞。你这应该是出生以后或者在你妈肚子里碰上了这只快死的麒麟,这小东西为了能活下去自愿融入你的血脉,你可以理解为你的异能就是气运,你现在就是个吉祥物,平常会避免很多麻烦,战斗的时候有你在会提升很大的生存几率。”崔洛浩拍了拍郭麒麟示意他可以起来了,“不过气运这东西实在是和其他异能不太一样,所以我也说不准,你回头问问你说的那只小麒麟。”

  

  吉祥物坐回李鹤东身边,骄傲:“你看吧我就说你们训练就行我照顾东哥,有我在东哥身边这小东西觉对特别安全!”

  

  崔洛浩白了他一眼:“行了,你也得训练,气运这东西很玄,普通麒麟可以进行赐福和气运剥夺,你肯定也可以,再说你也得有一定自保能力,以后出去别说你异能是气运,别管谁家,吉祥物谁嫌多。”

  

  “好了。”崔洛浩终于关上了自己的电脑,“那我来给你们这个小队分一下工,”崔洛浩挠了挠自己并不怎么多的头发,“

  烧饼 杨九郎 加上金属属性的东子,你们三个属于近战类型,王九龙 张九龄 周九良 孟鹤堂 张云雷 曹鹤阳 加上个土属性的谢金,你们几个可变化比较多,也可以近战,但在体术方面没达标之前我建议你们不要被人近身,阎鹤祥就尽量远距离战斗,你的战斗方式可以选择赋予其他东西生命对敌人进行群攻,也可以直接剥夺敌人的生命力,郭麒麟……就吉祥物,但是你得学会控制气运,别某个范围内的敌人也给了好运气。啊对了,他们俩,栾云平的异能是绝对防御,高队的是精神力,都不太适合直接加入战斗。

  这么说吧,你们玩过原世界那个叫什么玩意儿,王者荣耀吧,简单来说,烧饼和东子属于战士,杨九郎定位是刺客,你们这几个属性异能者就是法师,我的目标是把你们训练成近战法师,周九良和阎鹤祥就远程辅助法师,郭麒麟就是类似于群体增益,给所有人增加buff那种,栾云平就是那种适合守家的,高队目前我们队的定位就是审问这种,我是你们的后勤,还有一位杨端磊,我们队医疗人员。”

  

  “这附近都没什么人,我回头把周围小别墅都盘下来,你们就在这边训练吧,”栾云平拍了拍崔洛浩,“这几天辛苦你把训练项目和训练器材都做出来,我们也收拾收拾搬到这儿来,把杨端磊也弄过来,你俩一人弄个手术室实验室。”

  

  “让杨端磊把泉泉也带过来吧,他们明天有演出吗?”高峰帮着崔洛浩收拾他摆在桌子上的大小仪器,问到。

  

  “明天没有,可以开始训练。”





本篇出现了一个只有名字的新人物呢🤔🤔🤔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