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吖

【魔道】【阅乱七八糟体】幸余生——第六章

🌸ooc预警


🌸cp忘羡 轩离已成对儿,曦澄 追凌暧昧期,家长组官配


🌸挑了魏长泽夫妇未亡阶段,家长组带着自家小朋友们看乱七八糟,除了家长组其他人都是观音庙后一段时间,因为要保护小朋友们所以小朋友们的灵魂在沉睡,由大的接管身体


🌸怕两个分不清,所以大的穿小的身体里了


🌸不喜勿入,全员都很友好,目的是宠小朋友们


🌸三小只出没


🌸看的真的很乱七八糟,目前来说是阅歌


正文——


  “魔道祖师同人——《老子名叫魏无羡》加载中——”


  (滴,蓝二夫人卡)

  (蓝忘机进入直播间)

  (再来亿遍)


  ?看着上面的弹幕蓝忘机本人陷入了疑惑。


  【在乱葬岗 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

  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爱欺负人】


  (魏婴,天天)

  (金凌进入直播间)

  (避尘进入直播间)

  (他上辈子活了多少年呢才)

  (羡羡是诱受啊)


  “祸害修真界几十年?”蓝启仁胡子一翘怒目圆睁。


  “……叔父莫气,无羡哪里有祸害修真界……”蓝曦臣见蓝忘机抿着嘴不高兴,无奈的替魏无羡说话道。


  “他确实没活多少年。”瞥见弹幕,江澄低头有些失落,魏无羡万鬼反噬的模样仿佛近在眼前,他却……


  魏无羡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江澄在想什么,迷你版陈情往他身边一抛,被他条件反射般接住:“哎江澄,你不是喜欢收藏我陈情吗,给你给你,你一边儿玩儿去吧,我这死者本人都没哭呢你先给我哭一个打算?”


  藏色散人踹他一脚:“什么叫死者本人?欠揍了你小子?”


  “说起来‘羡羡是诱受’是什么?”聂夫人关注点也是十分奇怪。


  【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万千

  就他一个信手一挥尸骨成山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魏无羡】


  (老祖霸气)

  (可怜的思追)

  (蓝启仁送出家规x4000)


  莫名被提到的蓝启仁轻轻一哼,本着不跟对方一样不然生气的还是自己的原则,并不打算搭理这莫名其妙的弹幕。


  “哦哦哦哦哦魏前辈超厉害!”蓝景仪悄悄为魏无羡欢呼。


  金凌顿时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面对这么多长辈他还能这么欢脱……肯定是没脑子吧!


  察觉到金凌显而易见的嫌弃,蓝景仪悄悄地拍案而起:“大小姐你那是什么眼神啊!”


  蓝思追无奈的把两人一人拉到自己一边,用自己的身躯隔离开这两位,这个小角落窸窸窣窣的小玩闹才算完。


  【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晚吟,你且住口)

  (魏不要脸)

  (老祖我嫁)

  (他叫魏不知羞)

  (我看谁敢动他!)

  (江澄上大号说话!)


  ?一只团子江晚吟有很多问号:“?说他魏不要脸就是我了?”


  “那你看除了你谁还这么跟我说话?”魏无羡摊手看他。


  “但是你的确不要脸。”江澄也摊手看他。


  聂怀桑和金子轩悄悄点了点头,魏无羡不要脸,这点他们很赞同。


  藏色散人扑哧一声笑出来:“儿子你到底是怎么混的这么差的啊?”


  【哪来谣言魔头无羡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少年

  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

  小含光君和我玩还嫩点

  撩不弯你和你姓】


  (滴,魏夫人卡)

  (什么三尊,迟早要弯)

  (撩弯了也得和他姓)


  三尊前两尊默默对视一眼。


  两个人一致认为后面那句话比那句吃枣药丸和抄家规重要一点。


  “怎么个撩弯了也得和他姓?蓝无羡?”江澄逮着机会刺他。


  “哎我这叫嫁夫随夫,跟我蓝二哥哥姓怎么了?”魏无羡搂着蓝湛吧唧亲了一口,冲江澄炫耀到。


  魏不要脸不愧是魏不要脸,魏不知羞不愧是魏不知羞,江澄顿时被噎住,气哼哼的转过头去不再理他,被失笑的蓝曦臣顺着背后的头发安慰:“好了,江小宗主别气了,无羡不是一直这样?”


  目睹了两个奶团子吧唧的长辈们:???嗯???


  藏色散人顿时被气笑了,揪着魏无羡后脖领给他提起来:“好小子,以后你就姓蓝了是不是?”


  魏无羡顿时一怂:“哪有,阿娘我这不是随口一说气气江澄嘛……”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


  (天天就是天天!)

  (老祖在线不要腰)

  (我差点就以为你是攻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攻呢)


  江澄看上去还是很想吐槽,但他拿着架子,在不要脸方面实在无法跟魏无羡媲美,也只是哼一声翻了个白眼。


  “?什么叫差点以为是攻?攻是什么呀?”金凌此时此刻十分认学,然而在场几位没人能给他解释,魏无羡本人更是一脸茫然。


  当然,魏无羡茫然归茫然,他还是知道‘天天’这个词儿代表什么的,借着蓝忘机广袖遮住自己,魏无羡偷偷惊悚着,不是吧,这弹幕要把我们闺房秘事都捅出来吗!?


  【你才不要脸我叫魏无羡

  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

  眼神吓死仙子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再厉害你也是个受)

  (仙子:给你脸了是不是)

  (魏无羡日常混攻组)

  (然而你是个受)

  (再牛逼你也是被汪叽压的那个)


  结合几条弹幕,聂怀桑轻摇折扇,明白了所谓的攻受是什么东西,然而正因为明白了,他此刻看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眼神实在复杂。


  原以为魏兄再浪也是个男人,怎会甘愿被这蓝二公子压,万万没想到,看这歌词和弹幕,魏兄看起来被压的很快乐啊……


  察觉到聂怀桑视线的魏无羡对他皱眉:你这是什么眼神?


  聂怀桑不动声色的移开眼神。


  【三尊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

  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过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


  (这些三尊有点萌)

  (你个被天天的给你牛的哈哈哈哈)

  (敛芳尊七米一!)

  (金光瑶:我给你三秒时间重新组织语言)

  (老祖好腰)


  “明玦?”聂夫人一时慌了神,看向两个儿子询问道。


  小小的聂怀桑起身趴到聂夫人腿上:“阿娘,没事的,我不会再让大哥出事了!”


  小团子满眼坚定,聂明玦看他一眼,抿唇又把视线落回屏幕上。


  魏无羡悄悄戳戳蓝忘机:“蓝湛你看,聂宗主笑了哎。”


  蓝忘机轻轻点头,抓住他戳自己胸口的小手指。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反正换句话说,你依然是个受)


  “……”魏无羡真的风中凌乱了,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金子轩嫌弃的看着屏幕上的……嗯……四根火柴?忍不住啧了一声。


  江厌离掩唇轻笑,轻轻拍了拍他。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

  哦哦魔道祖师我最diao

  夷陵老祖伤不起​】


  (瑶妹踩着高跷哈哈哈哈哈哈)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狂的受)

  (金凌:仙子,上!)

  (你有本事被天天你有本事反攻啊)


  金子轩觉得自己眼瞎了,上面蓝忘机压着魏无羡在干什么!?


  青蘅君尴尬的咳了一声:“忘机,有失雅正。”


  蓝忘机没说什么,轻轻点头。


  藏色散人看着玩人家手手一点不理自己爹娘的魏无羡,对于自家儿子吃里扒外的行为很是不齿,转头牵上了自家道侣的手。


  聂夫人怀里抱着聂怀桑,拉着聂明玦担忧的说着什么,虽然聂明玦不是她亲子,但是他们兄弟二人关系好,她也是乐意多关心他一些的。


  “好了,各位小朋友赶紧回来坐好,我们下一曲《在下名叫蓝忘机》即将开始播放。”

评论(5)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