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吖

【垂耳/人鱼】【阅读体】过去 现在 未来

🌸阅读顺序为垂耳-人鱼

🌸言逸不会被迫回忆从前,变兔兔预警

🌸我真的很坑……

🌸ooc预警

—————————————————————

第二章

  【言逸坐在门前,背靠着门框,想离开这间卧室,门缝里溢出的alpha安抚信息素却像强力粘合剂,把言逸粘在门口,明知这些信息素是释放给里面承受陆上锦雨/露/恩/泽的小omega的,言逸仍旧无法抗拒恶魔般诡异的诱/惑,宁可听着卧室里交叠的喘/息/声蹭些alpha的安抚,直到自己发/情/的痛苦削弱一些,能撑着身体站起来。

  ……

  十年前陆上锦还留在金三角和一群du贩周旋,身边只带着言逸,对外称这小omega是他的正牌配偶,与他出入成对。 

    当年的陆上锦极尽温柔,在他后颈的腺体上留下宣示占有的齿痕,浓烈热情的标记信息素通过腺体蔓延到言逸全身上下,那一瞬间,尽管知道自己只是他的保镖,言逸仍旧无可自拔地爱上他。】


  (怎么十年后就变了)

  (陆上锦,你高估自己了呀)

  (一个强势又自满,一个柔弱又放不下)

  (……每天都在心疼小兔子)


  毕揽星稍微释放了些安抚信息素给陆言,小兔子抱着怀里的真·兔子红着眼睛,心疼得他要命,有些不礼貌的埋怨起他未来老丈人来。


  兰波没了兔兔,无聊的拿手指勾着陆言的耳朵,见他红了眼眶,轻轻捏着他耳朵揉搓安慰:“bani不哭,我去揍他给你和bani出气!”


  白楚年无奈扶额,赶紧制止小祖宗的危险想法。


  【那个晚上是言逸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他的alpha标记了他,亲手把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低沉的嗓音在耳边承诺:“爱你直到生命尽头,言言。”

  ……

  他太强了,强到能激起alpha的嫉妒和戒备,不再与刀光剑影过日子的alpha是不需要过于强大的omega的,相比之下,柔顺甜美的小omega才是成功alpha的首选配偶。 

    言逸才领教了陆上锦的绝情。 

    把他按在手术台上修补腺体,抹去了曾经标记的痕迹,陆上锦若有心与人分手,半点自己的痕迹都不会给对方留下。】


  (陆上锦,你命好短……)

  (srds,知道是有原因的时候,突然有点心疼陆上锦)

  (你是指努力守护却背负骂名?可是他没有做到守护啊,他忘了初心,沉浸在外面的花花世界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夺隼啊命好短)


  “你就欠骂。”毕锐竞点点头总结道,“就算你想保护他,但凡你跟他好好说,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


  谈梦点头,表示十分赞同。


  “还是你们alpha管不住自己。”兰波眯着眼睛打量白楚年。


  被兰波视线扫过下半身,白楚年顿觉胯下一凉,连忙给自己摘干净:“宝贝儿我可没有啊宝贝儿,我哪儿敢啊我!”


  【言逸没再停留下去,去衣帽间挑了一身熨烫平整的燕尾服,立起洁白衬衣的衣领,灵巧熟练地打上得体的崭新领结,最后整理外套,收腰贴合完美,一身执事服一尘不染,戴上洁白的手套,下楼准备茶点。

  ……

  言逸倏然停住沏茶的手,怔怔看着陆上锦,视线相接,被陆上锦眼中的凶光震慑,指尖颤了颤,小兔子容易受惊,表面波澜不惊其实心里已然瑟瑟发抖,心率飙升。 

    陆上锦表情冷漠,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到言逸面前。 

    言逸茫然站立着,无处安放的小兔耳朵下意识藏进发丝里,本能地怕受到莫名的伤害。】


  (不许吓唬兔兔!)

  (笑死了,一想到陆上锦追妻火葬场,就想让他再多嘚瑟嘚瑟)

  (噗,撤回!影响到我心疼言言了!)

  (言言跟麻麻走!咱不跟他过了!)


  “你老吓唬他干嘛!”夏镜天本来还在心虚,看上面言逸颤颤不安的收起耳朵,抬手戳他。


  陆上锦目露凶光瞪他:“你管我!既然跟无象潜行者在一起了就别惦记我老婆!”


  “?我哪儿惦记你老婆了!你欺负omega还有理了你?”夏镜天可不怵他,撸袖子就要跟他干,被夏小虫拦住才哼一声坐好。


  被‘在一起’这三个字甜到的夏小虫尾巴粉粉嫩嫩的含羞带怯,抓着夏镜天的衣服把自己埋他身后。


  【那只小omega虽然没被允许在陆上锦的卧室停留,但格外得宠,被允许留下来享用下午茶。 

    小omega穿着陆上锦的衬衣,扶着木梯扶手光着脚走下来,两条细长白皙的腿上布满粗/鲁的指头掐捏留下的红/痕,再次向陆上锦确认自己可以留下来用茶点。

  ……

  原觅是陆上锦豢养的金丝雀,锦衣玉食地宠在手心,逗起来心情舒畅。言逸是圈在院子里的一条看门狗,爪牙锋利,忠诚安静。】


  (我们乖乖宝贝言逸,看门狗?)

  (或许,看门兔?)

  (emmm……)


  陆上锦觉得,要是眼神能杀人,他已经被凌迟了,更恨的是,这事儿确实是他不对 他也不敢反驳什么……


  厄里斯兴奋的再次吹起口哨,被寄生骨嫌弃的推远了些。


  蚜虫岛训练基地的成员们小声为他们的会长大人打抱不平,反倒是李妄十分喜闻乐见,看热闹看的津津有味。


  【原觅托腮望着言逸,用这座别墅另一个主人的口吻命令言逸:“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我乳糖不耐受,奶糖味闻起来也很恶心。”

  ……

  原觅无心了解茶叶的起源,拿起锐利的银质餐刀,刀尖立在言逸扶餐盘的手背上,很快,鲜红的血迹就浸透了白手套,在平整的刀口蔓延出一朵红花。 

    “你居然真的不躲。”原觅托着腮朝他笑笑,“和我在剧本上看到的豪门执事一模一样。”】


  (戳我宝贝儿?)

  (你 无 了)

  (啊,所以陆上锦是完全没看见他扎言言了呀……)


  “哪里来的小明星,难看。”钟裁冰小声嘟囔着。


  夏凭天失笑,知道他在为言逸打抱不平,拍拍他肩膀安慰:“不喜欢?我让他消失。”


  钟裁冰轻哼一声,拍掉夏凭天的手。


  【原觅放肆地抓住了言逸的手,剥开他右手的手套,看见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之后,抬眼朝言逸嘲讽一笑:“我听说你和锦哥曾经有些故事。” 

    满带恶意的一笑像在言逸最脆弱的记忆上狠狠踩了一脚,他最恐惧旁人提起他与陆上锦的那一段浪漫过往,怕自己无比珍视的爱情被看作卑贱倒贴,人往往如此,缺什么就卑微地极度在意些什么。

  ……

  言逸倒退了两步,眼神惊惧望向陆上锦,兔耳瑟缩地垂着,心率又不动声色地飙升到了峰值,鼻尖发红,极小幅度地瑟瑟抖动,这是兔子害怕的表现。 

    那个小明星被踹出了八米远。】


  (言言对小明星:兔兔凶凶!

  言言对陆上锦:乖巧无辜怕怕)

  (陆上锦又吓唬言言!言言给他扣一百分!)

  (别扣了别扣了,有被刀到)

  (八米远,我是该说陆上锦家客厅大还是该感叹不愧是A3)


  于小橙和莹凑一起小声惊呼,会长大人好棒!


  兰波满意的点点头,戳戳陆言怀里的小兔子:“bani不能只踹小明星,也要踹罪魁祸首!”


  小兔子不明所以,小鼻子一耸一耸的看着他。


  

评论(9)

热度(4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